史努比

处男?马上就不是了①

私设如山!!



一阵阵无力,我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 了,我躺在床上 ,我并不害怕,因为我己经习惯了 受伤,只不过 ,总感觉这次的病和往常不太一样 ,不过我又自嘲的想了想,没有亲人,没有爱人 ,在他们眼里 ,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人工具,我死了,对他们而言,只不过是少了一个暗影 刺客,他们会找新的人来代替我的位置 。

  

  

  想到这儿 ,我想起今天那个小破孩,那么小的年纪 ,就当上了 暗影刺客 ,我着实是羡慕 啊!可我又不服 ,凭什么 ,我杀人无数,一步步才走上这个位置 ,习惯了以伤换命 ,他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松的得到这个位置,与我们平起平坐 ,罢了,罢了,困了,睡一觉再说 吧。

  

  

  我刚把眼睛闭上,门就发出了“吱呀”一声,我没有睁开眼睛,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的利爪,我感觉到有一个人趴在我的床边,我的戒备心被提到了最高,我等待着,如果他一有什么动作,我会立刻扑上去,把他撕碎,可是没有,过了好久,他才开口,好像是对我说,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:你为什么要忘掉我?如果没有忘掉,又怎么可能是那种反应,你可知,我对你的心思,过了一会,我感觉我的手臂凉凉的,好像是他的泪滴到了我的胳膊上。

  

  

  又过了很久,他像是极度疲惫似地叹了一口气,轻轻地为我捻了捻被子,又轻轻地说,记住了,我叫柒,他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的眼角,这才轻轻的离开了,等到听到门重新关上的声音,我才敢睁开眼睛,得,这下哪还有什么睡意,彻底清醒了,我啥时候欠了这么大一个桃花债?

  

  

  在我的记忆中,我很小就去了天莲派,后来,对同门的师姐表达了爱意之后,被拒绝,我以为师姐是嫌我不够强大,于是,我去后山与血魔做了交易,我本来想上山带走师姐,可我突然控制不住体内的燥气,我昏了过去,醒来时,就已经在玄武国了,后来我就开始了我的刺客生涯,一路爬到现在这个位置, 所以这个天大的桃花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?!

  

  

  不过,柒?我记得今天早上首领给令牌的时候,令牌上面好像刻着柒,不会吧,算了,还是去做任务吧,多攒点钱,到时候好跑路,年纪轻轻取得如此大的成就,一定不好惹,我打算去见首领,领任务的时候,路上见到了今天早上的那个少年,啊不!是柒!我倒是挺想跑,但是跑了的话,显得多心虚,我就招了招手:“你好啊”柒就定定的看着我,我还是先溜吧,说了句拜拜,我就脚底抹油一样离开了这里

  

  

  接到任务以后,我就离开了基地,找到了我的猎物,这是一只浑身长满了长毛的怪物,我向他丢了一块小石子,他张开他的嘴,露出了长满獠牙的嘴向我吼叫,我身后的树木竟都有些歪斜,他看见我丝毫不动有些呆愣,我趁着这个功夫,用我的利爪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三道深深的血痕,他似乎被我这个行为激怒了,在他前爪快要扑向我的时候,我一个侧闪,爬上了旁边的岩石壁,我刚刚站的地方,已经形成了一个深坑。

  

  

  就在我打算进行第二次攻击的时候,那个该死的病它居然发作了,我瞬间感到浑身无力,他用他的尾巴将我重重的拍到了地上,我吐出一口鲜血,根本没有任何力气进行反击,浑身的力气就好像被抽干了一样,我趴在地上,站都站不起来,我快不行了,突然,一道紫色的身影挡住了我眼前的光,是什么呢?我的脑子已经做不出反应,彻底昏了过去

评论(27)

热度(1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