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努比

假如洋洋刚洗完澡

这个梗应该还没人写过吧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  小短打

——薛洋准夫人专用分割—————

  假如洋洋刚洗完澡

  (男人嘛,浴巾不是都只裹住下面嘛)

  

  

  

  羡薛

  魏无羡:“小流氓”

  薛洋:“你个老流氓,不许叫我小流氓!”

  魏无羡:“你最近是不是欲求不满啊,嗯?”

  薛洋:“放屁!!怎么可能”

  魏无羡:“那你袒胸露背的是要干嘛?是在暗示我些什么吗?”

  看着那双越来越危险的眼睛

  薛洋在内心哀嚎,得,又逃不过一顿艹

  

  

  

  晓薛

  晓星尘:“咳咳,洋洋,穿好衣服”

  薛洋:“干啥?刚洗完澡,身上那么湿,穿衣服多难受,而且男人不就应该这样裹浴巾吗?”

  看着晓星尘越来越红的耳尖

  薛洋的内心咆哮,得,又病一个

  

  

  

  瑶薛

  金光瑶:“成美”

  薛洋:“干啥,死矮子,别叫老子成美”

  金光瑶:“成美这是在勾引我吗?”

  薛洋:“金光瑶!我以前只以为你矮,没想到你还变态!”

  金光瑶:“成美怎么想都行,你每天吃那么多糖,只有你上面的嘴在吃,不知道下面的嘴饿不饿?”

  薛洋:“喂,你…你别过来”

  

  

  

  湛薛

  蓝湛拿出了一个新浴巾,将薛洋全身包裹住又搂进怀里,在薛洋的耳边低声说道:“只许,我看”

  薛洋躲在他怀里偷笑:“知道啦,小古板”

  随后,蓝湛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把薛洋脱光了,被脱光的某洋:“所以我刚刚到底在感动些什么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澄薛

  江澄:“薛洋,你给我把衣服穿好!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!!”

  薛洋:“你有病啊,我刚洗完澡!”

  江澄:“那就在床上等着,我也去洗个澡”

  薛洋:“你洗澡干什么?”

  江澄:“干你呀”

  薛洋:“woc,你是不是跟着魏无羡学坏了!”

  

  

  

  宋薛

  宋岚:“薛洋,我喜欢你”

  薛洋脸红ing:“知道啦,宋山风”

  宋岚:“所以我们来干一些情侣之间才干的事情吧”

  薛洋:“……”

  

  

  凌薛

  金凌:“洋洋,你很热吗?”

  薛洋:“还好吧,怎么了?”

  金凌:“我可以让你更热一点”

  薛洋:“你不会要让空调吹热风吧?”

  金凌:“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”

  

评论(2)

热度(737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