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努比

我们要在一起

 刷抖音刷出来的脑洞

      禁ky

       折官配

       不喜勿入

 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但和洋洋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然后吧,那些洋洋的老攻们,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,顺便为了弥补一下自己在床上的过激行为,绝对只是顺便,就决定购买传说中一生只能买一枚的Dr钻戒

  “凭什么你的钻戒就能戴在洋洋的右手无名指上”

  “因为我比你快呀”

  “嘿嘿,左手的无名指也不错呢”

  “可恶,为什么我抢到的是大拇指?”

  “还好还好,抢了个食指”

  薛洋有点无语,昨天晚上他们折腾的太狠了,第二天睡到了下午两点多,刚起床,眼前还是一片模糊,就被他们拉到一堆钻戒旁边抢手指?!

  “咳咳,我说你们不会真的要和我 在一起吧?”

  “怎么啦,小洋洋,这不是刚开始的决就决定好了的吗?”

  “我还以为你们只是图个新鲜感”毕竟,我被抛弃惯了

  “怎么可能呢,小傻瓜”

  突然,薛洋用坚定的语气说

“我们不能在一起的”你们应该有更好的生活……

  “为什么啊”明明我们都很快乐啊

  “你们再怎么说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而我,没身份,没地位”是我配不上你们

  “我们不会在乎这些!”我们只要你

  “那你们的父母会同意吗!!蓝湛,蓝曦臣,你们两个兄弟娶我一个人,他们不会答应的

  魏无羡,江澄,江叔叔他们会同意吗?

  金凌,金光瑶,你们还是叔侄关系!他们不可能同意的!!

  我们不可能”最后一句,薛洋几乎是竭斯底里的吼出来的

  “不!!难道你忘了吗?之前我们把你带回家的时候,我们的父母见你明明都很开心的啊”

  “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公布关系,一旦我们公布关系,当初他们有多喜欢,现在他们就有多讨厌!”

  “那……”怎么办才好啊,我们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失去你

  “我们彼此都给对方一点空间,好好考虑一下吧”薛洋用极疲惫的语气说道

  “好…”

  薛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把自己狠狠的关在门里,靠在门上,慢慢的滑落下去,用手捂住眼睛,好像这样就可以逃避现实一样,过了一会儿,薛洋突然用手扯自己的头发,他看着空荡荡的床,心里仿佛有一个大洞,怎么都补不上…

  薛洋的眼睛看向那张大床,脑海里不断回放着两天前的事情:

  他清楚的记得,那天下着小雨,他收到一条匿名消息,邀请他下午到咖啡厅见一面,直觉告诉他,他不该去,可是他还是去了,他觉得他好像必须去,不然就会错过什么,果然,见到的是江澄的父母,他右眼皮突突的跳,可他还是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:“阿姨好 ”可是接下来的话却让他如坠冰窟,他忘记他那天是怎么走出咖啡厅的?只清清楚楚地记得最后一句话“你和我的儿子在一起玩玩可以,但结婚不可能”

  回到家之后,他们还没有下班,他不知道他该找谁,他看见旁边的小爱音箱,随口i说了句:“我想听歌”然后就把头埋在被子里

  我们将奔向各自的 那片碧海蓝天

而这是远行前 最后告别

  “谢谢你曾陪我走过那岁月,

  我知有太多人太多事......

  是一生一期

  是一期一会。”

  回眸时每次泪流 都因岁月温柔

  那些你与我 一直追逐的

  一再错失的 不曾得到的

  希望那些 都不会被流光消磨

  这些年我们曾搂着肩高歌

  曾碰过壁也碰过杯

  谈过你的天高 我的海阔

  曾意气风发也曾误解苛责

  到如今都一并一笑而过

  薛洋不记得自己哭了多久,哭到最后已经睡着了,只记得自己睡起来后,魏无羡在旁边温柔地叫他,:“小洋洋,你终于起来啦,我都看你好久了”只记得金光瑶熬了他最喜欢喝的甜粥,只记得蓝曦臣做了他最爱吃的糖醋排骨,只记得金凌送了他一根糖葫芦,并且小心地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只记得江澄别扭地揉了揉他的头,问他是不是太无聊了,大早上都能睡着,只记得蓝湛坐在他的床边,眼神温柔的看着他,冰山融化了,他爱他们,他们也一样爱着他

  突然,窗户上翻进来一个人影,原来是魏无羡,他此时正泪流满面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魏无羡却走过来,抱住了他,他说:“我在外面敲了半天的门,你怎么不开门,偷偷躲在这里哭啊,我认识的薛洋,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易会落泪的人,从来都不会轻言失败,他的笑容,比八月的阳光都要耀眼,他明明不能喝酒,却为了假装强大,总要在酒局前吃很多的糖,他说他不想让别人瞧不起他,别人说他阴狠,说他狡猾,说他冷血,可是他却把他心里所有的柔软都让给了我们,他有着坚强的外壳,但其实内里却十分脆弱,但这份脆弱他只会给我们看,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麻烦,但如果你愿意相信我,或者我们,我想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它,因为在我最失意的时候,是你向我伸出了手,告诉我,别害怕,有我在,而现在,我想对你说,就算是你杀了人,那我也要陪着你一起纵火,我们要生生世世,永不分开”你不知道,我有多爱你

  薛洋这时候才明白,他一直都不是一个人



本来只想造个小短片,写着写着就要写成合集了,我发誓,我的初心绝对是甜文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